close

 

DSC_02891.jpg

上次的秋日花草的布

製作完成了!

動作超快的呀

 

Hato是我們工作室的超級裁縫師!!!

 

一大早就起來踩縫紉機了 (*゚▽゚ノノ゙☆

 

為了向Hato表達我的感激之情

 

我就當個好模特讓Hato拍個夠吧

 

 

星期五天氣超好的呀

 

咱倆跑去華山拍照了

 

還記得我們大學時Hato做的第一個包包就是在這裡拍的呢

 

P_20140130_122342.jpg

(燈燈~這個是TE Deum第一個包包 -菊君! 好懷念)

 

 

跟當時相比

 

這次的陽光更燦爛了

 

DSC_02891.jpg

(一樣的長椅再來一張XD) 

 

DSC_02851.jpg

(侷促的我...)

 

 

(側面)

 

 

八分褲感覺如何

 

有一種秋季的清爽感

 

超適合在九月絢爛的太陽下來個輕鬆的郊外踏青呢

 

  

 

逛完華山

我跟Hato依照慣例跑到永樂市場了XDDD

 

欸....永樂已經變成我們每個放假日必定報到的地方

 

那天我們晃到買這塊花布的店

 

老闆娘一眼就認出我身上這件褲子的花布了(好厲害,時間不到一秒…

 

嗚哇 我好害羞啊 (*''д''*)

 

我們最近才注意到這間印花布店的

 

因為咱倆都很中意這間的印花

 

我想之後應該會變成常客吧!

 

這是那天又買下的布~

 

(楽しみ

 

--衣櫃改造計劃順利進行中

 

by Hibi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 Deum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